联系我们      

    校友之声


    叶军

    1985级本科生,现为美国科学院院士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
    能进入上海交大学习物理学我感到非常的幸运,敬业 • 关爱的教授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,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,他们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无论是在学术研究上还是在生活中。

    周熙

    1992级本科生,现任摩根士丹利(中国)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

       
    物理学的深入训练将思维的宏观性、逻辑的严密性、数理的精确性、以及针对具体场景创造性的解决问题的务实性完美的统一在了一起,对我本人从事复杂多变的金融行业受益良多。

     

    张宇雷

    2012级本科生,将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深造

    在大学最有趣的就是科研实验……去搭建设备,构想试验,采集数据,分析结果,最后得出结论,每一步都是挑战,却又给人无限的幸福感。

    鲍曼

    2009级本科生,曾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、上海市科技创新市长奖。

         
    物理与天文学院有良好的学术环境,只要有兴趣,大一新生也可以加入到专业团队中体验科研的乐趣。物理将带你认识一个全新的世界。

     


    版权所有©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